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Lp Lit 留下的宝物

喜欢古曼的朋友对于这个古曼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我为大家再做一次的介绍,这帮古曼的名字叫Gon Gok 来自Lp Lit,师傅是泰国东北部的一个非常有名的师傅(已过世)这期Lukok 制作于2541。

师傅的圣物非常有名..里头有一个非常有个很神奇故事,之后导致师傅的圣物被抢光。

2542年,一架飞往泰国东北Surat 的飞机发生严重空难,机上乘客无一幸免...

有一个泰国人名叫khun art Pon
来自曼谷,他买了机票准备到
Surat 找他的女朋友,当天由于还没到时间去机场,他就先睡一个午觉后再去飞机场,怎知道这一睡真的睡过钟了,他想到这次很糟糕,一定被女朋友骂死...就马上打电话给他女朋友说道歉,他一听女友的声音,她的女友又哭又激动兴奋的说,你没有死..他一头雾水的问道为何要死?
她女友说你原本要上的这班机,发生空难,他听到这个消息吓到半命,还好睡过钟不然他就完蛋了。

之后他跟他女朋友说,他睡觉,睡迟了,所以来不及上飞机,他后来说到在梦里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说到:爸爸,不要去,那边很危险,来跟我玩耍比较好...醒来的时候已经睡过钟了...
他女朋友问他,什么小孩子?他说他刚刚请回来的古曼童..
这古曼便是来自Lp Lit 2551刚刚出庙的古曼。
消息一传开之后,Lp Lit 在庙的古曼马上被人请光。

之后报章上写着有一群很有名的佛牌收藏家和政治人物也在飞机上,因为要赶去Surat 的佛牌比赛...
Kun Art Pon 感叹的说道,哪些佛牌收藏家戴的牌肯定是名牌,但是也难逃一劫,我戴的古曼才200泰铢(当时的庙价)...

以上的文章是照着泰国版本翻译...没有加也没有少..

所以我觉得灵异圣物依然有他的魅力,当然这个是Lp Lit 圣物的其中一个故事,还有很多的灵验故事没有办法一一分享,或者就由你来告诉我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