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泰国古曼达人的JJ 古曼第一期供奉型

这帮古曼是Jack Jill 第一期供奉型古曼,名为Kuman Jo Jo,意思为jack Jill古曼。
此古曼是铜做的,重量大概一公斤。
身上镶有红宝石或玉 (真品)。而底部的圣料是龙婆爹第一期古曼的圣料。
古曼看上去非常classic,很经典。

 (jack and jill 他们以前有收集到一些龙婆爹破了的古曼金身,(这些古曼都是当时龙婆爹加持到会自动站起来的,不站的不拿出来给人供请)
所以Jack Jill 就拿这些破了的古曼来用着这一帮古曼的料,因为这麽好的料不要浪费掉,算是极品中的极品。

这个古曼的模是来自supan buri的旧佛塔。照着Ayutaya时代的古曼模来做,那个朝代距离现在有400多年,因为以前的人想让古曼守护着塔里面的佛牌,所以做了几个类似古曼放入塔保护塔里面的佛牌免得让不法分子开塔偷牌。)

这帮古曼会在Supan Buri 的的某一间庙加持,因为Supan Buri是古曼的发源地,也是Jack Jill 的家乡,所以选择那里。但是会等到加持完毕之后才公布庙名,因为如果现在公布的话,很多人都会去那个庙等待,或者是一些人会在法会之后就在那边请。所以为了避免这一类事情发生就暂时不公布,等法会之后再向外公布提供资料及照片等。
一方面是加持古曼的时候最好是没有人打扰,才能集中精神加持。
就如龙婆爹当时加持古曼也是半夜独自加持开光。
应该会有人问为何这帮古曼童不说开光而说加持,那是因为没有师傅会将自己做的料或法门加上去龙婆爹的法门。除非那师傅已经超越龙婆爹,就连Lp Yeam 也不会那么做。也应该会有人问为什么那些师傅没有人认识。我相信一旦推出这帮古曼后,那些师傅就马上有人认识了。

这帮古曼童一共做3000尊。


预订古曼的朋友也会有一张证明书,里头也会告诉大家这帮古曼童的详细资料及正真的供奉方法,我会翻译成中文。
(我希望大家可以供请这一期供奉型古曼童,我认为相当值得,一来古曼童铜制的造型很经典,二来圣料更是极品,又有宝石镶在身上显示高尚,仪式过程也是照回古法加持,我认为相当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